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医学教育改革方向、完善医学教育标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医学教育与国际接轨,推动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切实保障教育部专家组在我校顺利开展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认证。现将认证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1111-1115日。

二、专家组成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由9位专家组成,其中组长1人,副组长1人,组员5人,秘书1人,见习秘书1人(附件1)。

三、现场考察形式

专家将采用审阅自评报告、听取认证汇报、考察教学条件、走访管理部门、召开座谈会、观摩课堂教学和教学查房等多种方式,对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和教育办学标准进行现场考察认证,并根据现场考察情况集中向学校反馈(附件2)。

四、组织机构

为做好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学校成立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挥部。

总 指 挥:陈建国   任文杰

副总指挥:郝红军 陈清江 张现周  王辉 刘国庚 文建国

雒保军 朱武凌  邵金远

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连发 于晓欢 万同玉 王天云 白剑波  朱海兵

朱森林 刘安田 李庚 李在科 李秀敏 李和平

李新国 郗万富 崔金奇 嵇玉梅  魏文君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

主任:雒保军(兼)

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付升旗 刘伯语 孙翔 李超 李振宇 张慧勇

郜佩 郭兆红 雒国胜 薛宏

指挥部统筹协调综合组、教学运行组、接待组、联络组、材料组、学生工作组、宣传组、校园环境与安全保障组、督察组等9个工作组的工作,保障专家组现场考察期间的各项工作(附件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