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明德惟馨”活动之“老师对你说句话——新学期寄语”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明德惟馨”活动之

“老师对你说句话——新学期寄语”方案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传播师德正能量,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到来前,学院党委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学保障高标准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特开展“明德惟馨”活动之“老师对你说句话——新学期寄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老师对你说句话——新学期寄语

二、活动时间

2020427日至56

三、参与对象

基础医学院和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1. 以“老师对你说句话——新学期寄语”为主题,结合抗“疫”现实题材、专业或课程特色,从自身感悟出发,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渗透职业道德教育,增强医学生职业认同感;加强健康理念和防疫知识宣传,表达对学生的关心、要求、祝福和鼓励。

2. 作品体裁不限,可以为诗词、散文等各类文体。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字数200字以内。

3. 作品中须注明个人信息,具体格式见附件。

五、参与方式

各党支部将作品(每个支部至少报送5个作品,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党支部+姓名)电子版打包后于5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jcbbgs@xxmu.edu.cn

六、活动要求

1. 各党支部要广泛宣传,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并指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报送作品及相关事宜的联系沟通。

2. 各党支部要对报送作品的规格、原创性进行严格把关,符合要求的作品按时报送。

七、作品选用

学院党委将选择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微信平台推出。作品一旦报送,即视为授权学院党委可以对作品和作者资料(不含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对外推广和展示活动。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

20204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