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文/郭利伟 图/涂飞)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水平和立项率,学院进行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基础医学院尹雅玲博士和钟加藤博士,药学院刘宇飞博士受邀作为评委,法医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人员及全体博士参加了此次基金论证会。

与会专家分别就各位老师标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宝贵建议。专家们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性及可行性等多方面对撰写标书的老师们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和指导,各位申请人纷纷表示此轮论证收获颇丰,并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逐条修改完善。同时,各位申请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认识到了基金撰写质量和投入时间精力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老师申请的积极性。

在新一轮的申报周期中,学院将加大重视程度,继续做好科研平台建设,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及跟踪服务工作,争取在2021年基金项目申请有新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