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莅临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随行的有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红霞,农工党河南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张小安,农工党河南政协委常委、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拥军,农工党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高东声,农工党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处长李鸣,农工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李明煜,农工党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王二伟,新乡市政协主席刘建华,新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有,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琴等。

校领导段广才、别荣海陪同高体健一行到协同创新中心所属的“中法免疫调控基因实验室”和第三方临床检验中心。每到一处,高体健都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汇报,对实验室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段广才书记、别荣海校长陪同高体健副主席参观第三方临床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