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医广播台2018届副台长苏文琦当选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本台记者赵雅涵报道)4月22日,由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的2018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魏文君和相关指导老师带领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新乡医学院大学生通讯社相关学生代表与郑州大学新闻社、河南大学通讯社等32所会员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会议共分为与会领导代表致辞、2017年度校媒评优颁奖和联盟优秀个人颁奖以及第十届主席团换届演讲等三个主要部分。新医广播台荣获“2017年度十佳校园媒体”,我台2位学生记者荣获“2018·中青校媒奖学金”(河南区域),5名学生记者荣获“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河南区域)。新医广播台2018届副台长、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品牌部部长苏文琦(第三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当选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主席团副主席。

上午9时30分,2018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拉开序幕,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新医广播台2017届副台长刘哲一代表主席团作第九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从内部组织、对外交流、青椒工作室改革、大学生新闻社管理体制等四个方面总结2017年校媒工作。经过前期微信公众平台人气投票、线上面试等环节,苏文琦及大学生通讯社副社长张雪玲与省内其他校园媒体共16位候选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苏文琦提出了“紧扣新时代脉搏,创多维融合型新校媒”的竞选理念,结合PPT图文并茂地简述个人丰富的校媒经历、扎实的新闻写作功底、系统的组织及策划能力等优势,从“以衡促恒,完善体系构架”“敢想敢做,广拓现有平台”“多维融合,携手开创新时代”“凝聚力量,打造品牌校媒”等四个方面阐述“河南校媒发展规划”,演讲声情并茂,举止落落大方,稳健的台风博得台下掌声阵阵。通过公开投票以及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团和秘书处二次投票,苏文琦凭借精彩的阐述,对校媒全面立体的见解以及多维融合型创新理念的提出,在众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公开监票和统计后,苏文琦成功当选第十届主席团成员,担任副主席一职。

在我台台员苏文琦准备竞选的过程中,我校党委宣传部予以高度关注,对其竞选报告、PPT多次提出指导意见。

作为一年一度的河南高校校园媒体的盛会,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受到了河南高校校园媒体同仁、高校校园媒体领导教师的广泛关注。一路风雨,一路兼程,活动中,我台台员积极推荐自身发展优势,学习校园媒体建设先进经验思路,与河南校媒同仁形成了深厚友谊,为我台进一步拓展校外发展平台,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校校园媒体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