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台员吕雪当选“风云璀璨 魅力新医”十大先锋人物之“新闻先锋”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本台记者魏渼倬 刘欣雨)4月25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的“风云璀璨 魅力新医”十大先锋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台2015级记者、2017届新闻部主任吕雪凭借扎实的新闻素养以及在校园新闻宣传方面所做出的优异成绩荣获“新闻先锋”称号。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吕雪在台期间,主要负责校园新闻采写、新医广播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工作。她曾多次采访优秀教师、学生等模范人物以及参与校内各类活动报道,完成多篇高质量新闻作品并多次刊登于《新乡医学院报》、新乡医学院官网等媒体;2016 - 2017年,作为校暑期社会实践宣传组成员,参与报道校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曾获2015 - 2016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中国青年报》2017河南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个人类)奖学金。

在负责新医广播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期间,吕雪秉承“在这里,读懂新医”的理念,时刻关注校园动态,凝聚新闻部成员力量,进行一系列微信策划并带领平台取得多项成就。2017年4月份推送我校第33届运动会相关报道《【抢鲜】运动会开幕式高清大图首发,最全最震撼!》浏览量达7400余次,获得我校师生一致好评;2017年9月份推送新生军训相关报道《【最“美”迷彩】快来选出军训大军中最美的TA!》浏览量达10000+,我校学子反响热烈;2017年12月份,我校“诗会新医•红船精神之光”主题诗文吟诵会活动的报道被大河报手机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科学网、映象网等多家媒体引用;在2018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上,新医广播台荣获“2017年度十佳校园媒体”,我台学生记者吕雪、碗聪聪荣获“2018•中青校媒奖学金”(河南区域),学生记者王玉强、徐文静、武璐瑶、陈科节、李芝珊荣获“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河南区域)。

此次我台台员吕雪获得我校“风云璀璨 魅力新医”十大先锋人物之“新闻先锋”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新医广播台台员的综合素质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台影响力,同时凝聚我台台员力量,鼓励我台学生记者坚守原创新闻阵地,因新闻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