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广播台加盟河南人民广播电台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
发布时间:2017-01-20 浏览次数:

(本台讯)1月7日,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之邀,新医广播台2016届台长刘颖蒙、2015级播音员吕品彰赴河南广电大厦,参加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2016年年会,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金牌DJ及郑州大学有线广播、河南大学欧亚电台、郑州轻工业学院广播站等12所高校14个校园媒体的广播同仁交流学习,共谋校园广播新发展。


My Radio 90.0主持人部主任、《音乐爱回家》节目DJ佳阳致欢迎辞,向参会的各位校媒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回顾联盟2016年的成绩,佳阳对各加盟校媒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将继续对各高校广播组织提供播音资源及人员培训、活动支持等服务,助力河南高校校园广播事业新发展。


刘颖蒙、吕品彰同与会的兄弟媒体成员一起,在《音乐不停歇》节目DJ David带领下,参观了河南广电大厦23楼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双方就播音技巧、人才培养、校园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David详细了解了新医广播台“诗会新医·节日之歌”主题诗文吟诵会后,对新医广播着力打造校园品牌文化活动精益求精的态度给予赞扬,并欣然题词:音乐万岁,声动新医!


总结会上,各高校广播平台就组织构架、播音栏目建设、校园活动举办进行总结分享。刘颖蒙介绍了新医广播台发展现状,并就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如何在大学生之间开展活动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中肯的建议。新医广播台取得的发展成绩、广播人昂扬的精神风貌,获得与会校媒同仁的一致赞扬。


佳阳代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向新医广播台2016届台长刘颖蒙颁发印有“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 新医广播台”字样的联盟标牌,并勉励新医广播人坚守精品播音的态度,为浓郁校园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新医广播台自2015年提出加入联盟申请以来,高质量完成My Radio品牌节目《我的流行音乐榜》(校园版)的每日播报工作,主动承担联盟日常工作任务。本次正式加盟授牌,是新医广播台积极探索“聚社会媒体资源,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新发展途径,取得的又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