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七色广播再唱响
发布时间:2017-02-25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8时,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届编辑竞选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竞选产生了由《医学零距离》版块见习编辑汪亚汝(基础医学院2015级)、《Be in English》版块见习编辑贾冰(第二临床学院2015级)、《文学·家园》版块见习编辑李艾东(护理学院2015级)、《体坛风云》版块见习编辑张洪光(第一临床学院2016级)、《新闻时空》版块见习编辑王韵涵(基础医学院2015级)、《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版块见习编辑刘哲一(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自由音乐》版块见习编辑朱安康(基础医学院2015级)组成的2017届7位版块见习编辑。下午17时,2016届编辑与新任见习编辑于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进行了交接仪式。


本次竞选中,30位竞选者可依据个人意向参加两个及以上版块的编辑竞选。核心评审团由2017届督导、台长和编辑部主任以及2016届编辑部组成。评审团综合竞选者的《编辑竞选报告》、竞选演讲及自由答辩中的表现,遴选出最适合各版块发展的领导人才,确定编辑人选。


结合PPT展示,《医学零距离》版块2016届编辑汪亚汝阐述自己对“编辑”的定位,并就人员构架、版块资金等方面作出规划。为促进版块长足发展,她提出《医学零距离》版块应保留《小医微课》等特色栏目,通过增添与医学生密切相关的医学知识,让版块节目更加贴近校园。

2015级台员贾冰结合“立足校园,服务学生”的竞选理念,对《Be in English》版块节目作出改革意见,并就人才培养等方面规划版块发展方向。


以“开放体坛”为竞选理念,2016级台员张洪光就版块格局、微信节目质量等方面,表示《体坛风云》版块应该增加球类介绍栏目,结合校园体育活动,使其被更多人关注与接受。同时,张洪光强调,应加强版块间交流,促进“小版块”在“大广播”中的融合。


竞选过程中,台下评委针对版块特色文化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对竞选者展开犀利提问,竞选者一一作答。在思想的碰撞、观念的交锋中,版块和广播发展的道路愈发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