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广播2017年辩论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04-15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即将举办,为锻炼台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我台特派“金牌广播队”参加比赛。3月21日晚21时,“金牌广播辩论训练营”开营仪式于办公楼508室举行。


广播台2017届台长徐漫兮、编辑部主任聂文畅、办公室主任翟国栋、《流行前线生活几何》版块见习编辑刘哲一、《医学零距离》版块通讯员王淼,《Be in English》版块播音员刘鑫浩源、李怡,《文学·家园》版块初级网播员荣一璠,《体坛风云》版块播音员赵芳玉,《新闻时空》版块播音员郑思越、中级网播员张亚楠共11人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经所有参与人员商讨,最终确定训练营名为“金牌广播辩论魔鬼训练营”,将“因辩论而成长”作为学习训练理念。同时,推选出刘哲一作为金牌广播队领队,负责搜集整理与辩论有关的音视频、书籍等资料,并根据资料类型合理制定训练计划,高效率、高质量地带领队员严格开展一系列“魔鬼训练”;确定刘鑫浩源、王淼、荣一璠、张亚楠为A队队员,刘鑫浩源任队长,翟国栋、李怡、赵芳玉、郑思越为B队队员,翟国栋任队长;徐漫兮为后勤部部长,负责与各方沟通交流,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


徐漫兮在总结时指出,辩论赛辩的是敏锐的洞察力、严谨的逻辑性以及灵活的思维能力,为真正践行“因辩论而成长”的训练理念,参赛队员应争分夺秒抓紧训练、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同时,她强调默契是一个优秀团队的核心,全体队员要心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完成这场“魔鬼训练”。另一方面,参赛队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辩论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平衡关系,为“金牌广播”荣誉而战!

金牌广播队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为期一个月的高强度辩论训练,为即将开始的辩论赛做准备,力争在辩论赛中辩出金牌广播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