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电脑使用管理细则
发布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电脑使用管理细则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电脑为广播台制作节目、搜集网络信息的主要工具,直接决定我们的播音生命,成本较高,更换速度较慢。作为全台的重要公共财产,为保证节目制作以及播音顺利,特制定以下使用制度:

1 电脑使用要本着爱惜的原则,插入U盘等硬件时必须先杀毒后使用。

2电脑内严禁下载任何游戏等与节目不相关的软件,以免增加电脑负荷,减缓使用寿命。

3 中午播音前30分钟内,下午播音前1小时内,除播音员外任何人不得占用电脑,妨碍播音员准备节目。如有违反,播音员有权利和义务对其进行规劝。

4 播音电脑除播音员和技术人员外,其他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播音员除播音、录音除维修学习外严禁任何私用。

5 个人临时存放在电脑内的文档请及时转走并删除。

6 当日播音结束后及时删除所建文件夹和电子文件,整理电脑桌面资料。

7 如若下载歌曲、文档等请按要求归档存放,以保持电脑桌面清洁。

8 照片统一放在广播台资料盘,各版块、部门无需备份。

9 台内笔记本电脑仅供技术组成员学习使用,禁止私用。外借时间不超过一周(即7天)。禁止外接。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1年0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