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穿着标准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

台服穿着标准

台服是广播台台员标志,是广播台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为规范台员台服穿着情况,对外树立广播形象,特制定此台服穿着标准,望各位遵照执行。

1、保证台服整洁。台员要注意台服日常的维护和保养,避免台服在穿着时出现明显褶皱和大范围污迹。

2、注意服饰搭配。着台服时应搭配衬衫皮鞋。衬衫以白色为佳,穿着时需衬衣领微露于台服衣领外。皮鞋以黑色为佳,穿着时需保证皮鞋的表面洁净。

3、注意穿着细节。

1)出席正式场合时,需将台服扣子全部扣上,尤其注意第一粒扣子。

2)穿着台服时需将内层衣物下端收纳于裤内,避免内层衣物露出台服外。

3)为保证台服的平整,穿着台服时,尽量不要把物品装于台服口袋内。

4、台徽的佩戴。

  1)穿着台服参加广播台活动时必须佩戴台徽。

  2)穿着台服时,台徽应佩戴在台服口袋上缘布条的正中间处,并保证台徽时刻保持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