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广播台——独霸新医制空权二十载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

新医广播台——独霸新医制空权二十载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是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领导下的,以有声广播为主要宣传手段,服务于新乡医学院广大师生的校内媒体。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广播节目的制作和播出以及校园文化的传播。

目前广播台的节目分为七大版块:医学版块、英语版块、文学版块、体育版块、新闻版块、时尚版块和音乐版块。每天早晨6:507:30,下午6:006:30播出;另外,每天12:0012:30的校园点歌送祝福节目更是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广播台节目覆盖学生主要生活区,在学校宿舍、食堂、运动场、校园主要干道均可清晰收听,是新乡医学院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聚集了一批青年才俊的广播台,开始架起一条连接象牙塔和社会的桥梁。在广播台的理念中,大型活动是一个围绕着一定主题展开,有着严谨组织的复杂系统工程;从资金筹集、形式策划、理念设计入手,再配套以一条龙的宣传造势、启动模式、小型推广等,最后以一台大型晚会为高潮结束。大型活动所谓的“大型”是指有全校范围内广泛的参与、关注和评论,我们用青春与激情架起了同校内其他社团、豫北地区其他高校和社会各个企业、团体之间的桥梁,相互合作、交流经验、共同发展。

创新是我们的追求,精彩是我们的原则,热情是我们的动力,效率是我们的特色。

有声世界,无限风光!新医广播台,听得到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