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台长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作为广播台全台性决策的主导者和日常工作的管理者,台长不仅仅是个职务,更是广播台设立的核心职位。本学期台长工作在“衷爱广播新常态”理念指导下,计划如下:


一、善于当 “班长”


每周日晚21:00召开台委会,决定台内方针政策,制定正确的工作思路。每月初的周一中午12:40召开台编会,将广播台管理层——台委和编辑,紧紧凝聚在一起,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使整个广播管理层形成一个高效、团结、积极的战斗堡垒,并在本学期开展3次周书记讲话学习交流会。


二、善于当“督查者”


高层决策,出谋划策。支持和督促四大部门和职能台委完成计划工作,使广播台能在节目、新闻、播音、技术、纪律、财务、宣传、文化传承等方面获得扎实的、长足的发展。


三、善于当“传承者”


有所共鸣与传承,广播才不至于过分地迷失和绕圈子走歪路,有所创新和突破,广播才会有发展。在本学期中,决定将广播大小活动,如台长竞选、诗会新医、运动会、迎新、招新、培训等,形成完备成熟的流程和体系,并记录传承。


四、善于当“伙伴”


新台员的素质,事关广播前途命运。本学期开展组织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新生台员敢于突破自我,干事创业的能力。同时,在广播文化培训后,阅读每一位2016级新生的培训心得,并面对面进行交流,或和台员AA制约饭。


五、善于当“旗帜”


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学生媒体组织,品牌活动《诗会新医》必须倾全台之力再次辉耀新医天空,与省内外高校校媒沟通交流,展现金牌广播风采。


以上为本学期台长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请广播诸君随时随地批评指正。


广播诸君,齐发洪荒之力,共筑金牌广播!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