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台长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新医广播台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有声校园媒体,牢记校园媒体的政治本色,用坚定正确的声音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氛围。本学期,新医广播台将在继承前人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创新运营体制,稳定高效地走在转型发展之路上,现将本学期台长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 扎根校园服务师生围绕中心促发展


广播台作为新闻传播媒体,致力于寻找学校大局工作与师生日常需求的契合点,师生所需、学校要求,正是广播工作发展之所向。


本学期,广播台将继续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做好日常校园广播、运动会播音,承办校园特色活动等基础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宣传工作部署、强化落实服务广大师生的理念、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建设。


二、开放心态积极融入校园学生组织大合唱


学校任何一个学生组织的发展离不开新乡医学院这片沃土。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作为新乡医学院舆论宣传阵地的风向标,与校园内各大学生组织共同良性发展、引领校园舆论风尚,是广播的责任更是使命,本学期,广播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校园兄弟组织交流,积极融入校园学生组织大合唱。


三、注重传承转型之路稳根基


①文化的积累和沉淀,是贯穿广播不断创新发展的灵魂。本学期,每周部门例会和版块值班,将至少邀请一位老编播参加,保证新一届管理层顺利成长。


②举全台之力,办好“送老编播座谈会”,用活动汲取经验,用行动延续精神。


四、锐意进取转型发展求生存


增设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职务,办公室主任受台长与指导老师的直接领导并列席台委会,加强与宣传部老师的直接沟通。


与新乡市四大高校联合举办春季诗会,锤炼各级队伍,加强与其它高校的沟通交流。

③ 将微博运营重心逐步向网播部偏移,实现三大部门——三大平台同步发展新格局。


五、捍卫广播纪律于细微处把控底线


广播的纪律不是约束,而是最基本的礼仪。作为台长,不仅是各项工作的决策者,更应该是广播礼仪的守护者。本学期,台长将不定期督察508播音小屋、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的纪律卫生,做广播纪律的捍卫者,做“八好三爱一加强”爱台主义教育的坚定践行者。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