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台长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作为广播台行政、公关、人事、财务等活动的主持者、全台性事件的决策者、未来发展方向的掌舵者,台长不仅仅是一个职务,更是金牌广播事业的掌舵人。现将本学期台长工作计划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一、做好组织者,凝聚台委会,一同做好顶层设计

组织好台委会,为台委出谋划策,引领并督促他们顺利完成工作发展职责为职责所在。每周一次台委会,决定台内方针政策,制定正确的发展思路,提高会议效率,控制好会议时间。切实做到寻找问题的根源,并解决它。


二、做好督察者,以身作则,防微杜渐

做广播纪律的捍卫者,不定期督察508、新闻中心纪律卫生,对发现的纪律问题严查到底,绝不姑息。以身示范,做“八好三爱一加强”爱台标杆。


三、做好陪伴者,关注每位台员发展,维护台员幸福感

珍惜人力爱护情绪。本学期,台长每周参与版块值班与部门例会不少于3次,与台员AA制约饭不少于5次,本学期与2018级正式台员约饭12次。实时关注广播状况,了解台员心声。组织开展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新台员敢于突破自我,干事创业的能力。


四、做好擎旗者,传承发扬广播优秀活动

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学生媒体组织,品牌活动《诗会新医》必须倾全台之力再次辉耀新医天空,与省内外高校校媒沟通交流,展现金牌广播风采。


以上为本学期台长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请广播诸君随时随地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