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副台长作为我台对外形象代言人,主要负责外部沟通联络及校媒运作工作,秉承“外交无小事”的做事原则,现将本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谋发展

5月上旬,组织台员赴郑轻广播站观摩配音大赛,学习兄弟校媒活动经验。6月5日,郑轻广播同仁赴我台交流,双方就播音栏目、发展模式、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探讨。

二、勇于进取,校媒活动创佳绩

组织台员参加“北斗讲坛”、“神韵西峡”大学生记者旅游体验季活动、“2016雪花大学生记者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选拔等校媒活动。活动中,我台台员表现优异,受到相关媒体人士高度评价,新医广播台荣获2015年度河南十佳校园媒体,为我台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校园媒体打下坚实基础。

三、开拓创新,新平台助力广播新发展

5月下旬,加入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6月中旬,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合作,加入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为广播发展寻求新机遇。

以上不足之处还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