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副台长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广播台副台长类比于美国的国务卿,作为新医广播台对外形象代言人,主要负责外部沟通联络及校媒运作工作。现将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1.组织至少3场对外交流活动,走访郑州、开封等地的多家兄弟高校媒体,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确保在学期末,至少有20人次以上的台员能够走出新医,走向全国。

2.组织筹办“2016金牌广播训练营”,通过一系列团队建设任务,训练培养新进台员,为广播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3.努力为台员综合发展争取外部平台成长机遇,确保在学期末,至少3人次以上的台员参加省级或全国级的校媒活动,希望广大台员积极报名参与;5人次以上台员参加My radio音乐联盟的年会及相关培训。

4.在广播台品牌活动期间,邀请校外校园媒体负责人前来观赏并录制祝福音频,进一步提升新医广播台在全国校媒圈的影响力。

以上为副台长本学期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还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