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2-11 浏览次数:

副台长作为我台对外形象代言人,主要负责外部沟通联络及校媒运作工作,秉承“外交无小事”的做事原则,现将本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筹办2016金牌广播训练营,为广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2016年新生入台期间,组织筹办2016金牌广播训练营。以“台歌声音”为终极课题展示,在为期8天的时间内,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为七大版块及记者站累计输送人才68名。

    1.组织对外交流活动,为广播发展引进新思想

        11月,组织筹办“豫”见校媒第七届线下培训会,带领我台26名台员与新闻大咖面对面交流,拓宽台员视野。

        12月,组织筹办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校报记者团《山上》新媒体团队交流会,带领9名台员学习兄弟校园媒体优秀经验。

        12月底,即将由台长带领两名播音员参加myradio校园广播联盟年会, 201712日,河南校媒将组织筹办嵩山校媒论坛,副台长带领1名台员参加此次论坛,为新医广播在河南校媒的未来发展拓宽道路。

    2.完成副台长本职工作,在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树立新医广播新形象。

    在第三届诗会期间,邀请全国新闻界大咖、省级校媒联盟主席、各国内校园媒体负责人共计37人,为我台活动录制祝福音、视频,进一步拓宽新医广播台在全国校媒圈影响力,《诗会新医》品牌得到校媒友人高度赞扬。同时,分管河南校媒全媒体中心;带领广播台台员组织筹办“豫”见校媒培训会、广告植入大赛等相关活动;新医广播人承担相关工作获得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称赞。

    以上为副台长本学期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