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副台长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副台长首先作为我台对外形象代言人,负责外部沟通联络及校媒运作工作,同时作为大学生新闻中心主任,协调运转新闻部与摄影部齐头发展,现将本学期副台长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对外架好桥梁

1.发展巩固校媒平台。组织至少3场校内外交流活动,走访郑州、洛阳、安阳等地多家兄弟高校媒体,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并将这些经验在台委会上进行全台分享,每次交流,保证每个部门,相关版块都有人参与交流,确保在学期末,至少有20人次以上的台员能够代表新医广播台走出新医。

2. 努力为台员综合发展争取外部平台成长机遇,确保在学期末,全台至少3人次以上的台员参加省级或全国级的校媒活动。

3.在广播台举办品牌活动期间,邀请校外校园媒体负责人前来观赏并录制祝福音频,进一步提升新医广播台在全国校媒的影响力。

二、对内打好地基 

1.组织筹办“2017金牌广播训练营,通过一系列团队建设任务,训练培养新进台员,为广播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同时通过终极任务“微信运营三十六计”,发散每位台员对微信运营的思维,使新医广播台官方微信运营再上一个阶梯。

2.每周召开大学生新闻中心例会,加强新闻部与摄影部业务沟通,完善微信运营栏目制,与摄影部协调发展“视界”“脑洞”“人物”等七个栏目组。

以上即为本学期副台长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还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