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副台长作为我台对外形象代言人,负责外部沟通联络及校媒运作工作,同时作为大学生新闻中心主任,协调运作新闻部与摄影部齐头发展,现将本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对外架好桥梁

1.发展巩固校媒平台。20171119日,带领16名台员赴河南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河南大学广播站交流学习人员管理及培养模式;128日,带领21名台员赴河南科技学院学习其优秀视频制作经验;1222日,带领7名台员赴河南理工大学观看“第六届微电影暨视频剪辑配音晚会”,在交流中开拓视野,提高格局,截止到学期末,共37名台员代表新医广播台走出新医。

2.20171230日,我台台员苏文琦、刘周、王嘉伟、张亚楠、魏渼倬、宋耀龙、王一曼、刘子怡、耿孟菲、张维梁参加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首届线下会员媒体交流会,为我台在河南校媒进一步发展蓄积力量。

3.在第五届“诗会新医·红船精神之光”主题诗文吟诵会中,邀请校外校园媒体负责人录制祝福视频,并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广播同仁现场观赏。进一步提升新医广播台在全国校媒的影响力。

二、对内打好地基

1.组织筹办“2017金牌广播训练营,通过一系列团队建设任务,训练培养新进台员,为广播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同时通过终极任务微信运营三十六计,发散每位台员对微信运营的思维,使新医广播台官方微信运营再上一个阶梯。训练营结束后,共有82名营员顺利毕业。

2.每周召开组委会,加强新闻部与摄影部业务沟通,逐渐完善七大栏目组管理体制,探索栏目组与版块融合新模式。

3.通过举办“图书募捐活动”“记者节线下小黑屋吐槽活动”以及诗会微信上墙,“新医广播台”微信平台粉丝量净增量为 902人次,达到10723,微信平台影响力再次扩大。

以上即为本学期副台长工作总结,不足之处还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