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编辑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编辑部作为广播台的智囊团,作为广播基层稳定之触手,维系并完善着广播的发展。本学期的工作将从推动版块自主化发展、贴近校园转型发展和传承文化夯实基础三个方面开展:

 

一、有效推动版块自主化发展

 

1、在学期初引导版块成员思考版块文化,定位版块发展方向,精简革新版块特色栏目,形式不限。

2、鼓励版块改革特色值班活动,让值班成为酝酿版块特色的主阵地。

3、开展版块特色活动,加强台内交流。本学期计划筹措版块特色活动至少4个。如以《文学·家园》版块为试点创新版块特色活动,以《流行前线,生活几何》版块为基础,传承版块优良特色活动“T台秀”。

 

二、 贴近校园师生,深化广播转型理念

1、鼓励版块结合校园发展,开展专题校园采访活动。本学期计划开展校园采访视频采集3次以上,延长广播在校园内的活跃时间,贴近师生,走进校园。

2、聆听校园需求,改革版块微信内容设置,增设采访视频、每日播音歌单的推送。

 

三、夯实部门基础,做好文化传承工作

1.本学期将开设3次灵魂讲坛,邀请2014级、2015级老编辑,针对编辑部转型发展所遇问题,理清思路、共同探讨、解决问题。

2.继续加强文化传承本的研读、记录和监督,统筹广播整个年度活动,保证编辑部活动后必讨论总结,确保本年度结束每个活动都有规律可循。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