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编辑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

 编辑本学期的工作按照“贴近校园,转型发展”的广播理念进行实践,现将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重走版块自主化发展道路,革新时代内涵

 1、改革特色值班活动,酝酿版块特色,七大版块分别开展小医微课、诗词大会、每周一闻、每周一歌、每周一文、每周一分享等特色活动,培养版块成员对版块文化的深入理解。

 2、开展版块特色活动,加强台内交流。体坛版块开展特色活动趣味运动会、欧冠狂欢周,英语版块开展四六级宣讲板块特色活动,文学版块创新实行图书轮转活动,时尚版块筹措开展招新活动T台秀等。

 3、本学期编辑部以诗会新医为基础以版块自主化活动为辅助,开源节流,创新利用共获得外联资金:医学版块900元,英语版块900元,音乐版块600元,体坛版块600元,文学版块500元,时尚版块500元,新闻版块450元。

 二、创新贴近校园师生活动,深化转型理念

 聆听校园需求,改革版块微信内容设置,增设贴近校园热点话题采访视频、每日播音歌单的推送,完成微博宣传阵地的完善和建设,最大限度满足听众对于广播的娱乐和舆论需要。

 三、夯实部门基础,做好文化传承工作

 1、本学期邀请2015届、2016届老编辑,共开设3次灵魂讲坛,针对编辑部转型发展所遇问题,理清思路、解决阶段性问题、提升管理能力。

 2、在春季诗会编辑部担任篇章导演,在台委会、工作人员、朗诵者之间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运动会承担审稿人的任务,积极配合其他各部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欢送2014级老编播各项活动中,版块全权主导,统筹相关事宜,从活动中得已加强自身管理、协调、组织能力。活动过后总结探索活动开展模式,并将心得记录于传承本中,得以传承。

 编辑部下学期将继续着力践行“转型发展,贴近校园”的广播理念,继续拓展深入校园版块活动改革,望各位予以监督,如有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