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上学期新闻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

新闻部作为广播新闻、播音两条腿走路战略的重要一环,对于广播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将新闻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校园新闻采写

本学期将继续实行记者责任制,依据微信值班表,当天值班记者负责前一天所有校园大型事件的采写,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报道,人人有选题。

二、微信平台建设

目前微信创作成员分为策划组、采编组、活动组,三组分别负责不同方向的微信建设工作。本学期新闻部将继续秉承“在这里,读懂新医”的宗旨,密切关注校园动态,做最纯正、鲜活的原创校园新闻。本学期将推送校园新闻不低于65篇,力求不错过任何重大校园新闻。

三、新闻写作能力提升

本学期新闻部将确保每一位2015级记者方向通讯员有学生记者带领,从而使2015级新人更好更快地融入广播,为新闻采写增添新鲜血液。同时,新闻部将每周举办一次新闻创作交流研讨会,邀请全校视野内的优秀记者为新闻部成员进行新闻培训,从而提升部门成员的新闻写作能力。

以上为新闻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如有不足之处请多指教。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