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新闻部2015一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新闻部秉承着“在这里,读懂新医”的理念,始终致敬原创新闻,践行“新闻,播音两条腿走路”的工作方针。现将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 管理架构稳定:目前摄影部、运营部、采编部运行体制完善,摄影部负责图片拍摄及制作;运营部负责每天微信图文编辑;采编部负责新闻采写。同时下设记者站,管理记者意向通讯员。

二、 人才梯度合理:新闻部现有记者12名,摄影师1名,通讯员1名,运营部7人,采编部4人,摄影部3人。另将记者考核标准确定为“铁塔三项”,制定完善摄影部运营机制。

三、 微信内容建设加强:现已将微信平台主消息内容规整为16个栏目;本学期共推出消息81篇,深度报道5篇,校园热点9篇,人物通讯3篇,摄影图集7期。

四、 技术水平提高:本学期新闻部引进微信上墙技术,同时摄影部引进延时摄影技术。 

以上即为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新闻部本学期工作总结,如有不足请多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