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闻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新闻部作为广播“新闻、播音两条腿走路”战略的重要一环,对于广播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将新闻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校园新闻采写

 

本学期新闻部将继续秉承“在这里,读懂新医”的宗旨,深入院系社团,密切关注校园动态,计划推送校园新闻、深度调查报道65篇。

 

二、媒体平台建设

 

本学期将完成微信栏目子菜单建设。提高运营者微信编辑的审美能力,规范微信版面。继续实行栏目组制,制定《微信选题汇报制度》,完善微信运营奖惩机制。

 

做好网站新闻的上传工作,及时更新。

 

三、新闻人才培养

 

计划在本学期内培养至少7名记者方向运营者成长为记者,壮大记者队伍,稳固新闻根基。严格执行量化考核机制,监督每人每周一篇消息或每月一篇大稿,落实每周工作计划总结,每次新闻创作交流会做到人人有选题,致力更鲜活的微信创作。

 

以上为新闻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如有不足之处请多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