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播音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广而播之,闻名天下。播音作为广播安身立命之根本,必须挑起广播发展的重任,为金牌广播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将播音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1.播音部人才培养计划


本学期播音部实行播音量化考核,于本学期10月中旬、11月中旬、12月中旬进行3次集中考核,并加大日常考核力度,学期末达到2014级播音员7人,男播3人;2015级12人,男播3人;2016级5人,男播1人。播音主持类人才达到10人以上。


2.播音日常工作


本学期依旧实行“在岗一天,早功一日”制度,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6:50-7:20,从8月22日开始,到12月1日结束。


微信播音特色栏目作为播音员展现自我的重要平台,本学期在做好优秀特色栏目传承工作的同时,将推出全新的特色栏目。预计本学期推出全新特色栏目5档,共计20期。


3.《诗会新医》


《诗会新医》作为广播台对外展示播音主持风采的平台,播音员必须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播音部决心承办本学期秋季诗会!


4.播音部特色活动


为提升全体台员文化底蕴,尤其加强播音激情、表情、感情“三情”播音法,9月中下旬组织全体台员参观平原博物院,邀请广播友人、“最美新乡人”的提名奖、优秀志愿讲解员卢远现场讲解。继续与平原博物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推荐优秀播音员成为义务讲解员。


5.丰富例会内容


定期进行“播音心得交流”“特色栏目交流”和学习优秀有声作品,播音员每周完成《读书笔记》或《播音心得》(不少于500字),每周总结自评互评日志。


以上即为播音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如有不足,请多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