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播音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广播所系,声音相托。作为广播台安身立命之本,本学期,播音部仍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不断拓宽发展方向,勇挑广播播音之重任。现将本学期播音部工作汇报如下:

1、播音部人员构架。

本学期播音部共进行三次集中考核,现达到2017级播音员7人,男播4人;2018级播音员12人,男播6人,其中双语播音员6人;2018级双语见习播音员1人;主持类人才达十人以上。

2、踏实学习播音技能,认真负责播音工作

本学期,播音部坚持“在岗一日,早功一天”,早功材料针对播音,基本功,舞台张力与英语培养,对2018级播音员进行日常专门训练。日常播音工作有条不紊,本学期,新开创播音员特色栏目6档,累计播音共计90天。

3、用热爱播撒“激情,表情,感情”,用付出承担“使命,荣誉,尊严”

本学期,播音员积极参加校内大型活动的相关工作,完全听从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致力于服务新医校园。本学期播音部共出主持20余次,站上新乡医学院各大舞台;第七届诗会新医在平原博物院领衔出演8个节目,并获得圆满成功。派出两个节目到国际教育学院“读书月”活动,并获得一致好评。第九届翰香杯决赛阶段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有五个节目,并分别取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4、打造新医广播文化,创造新医金牌广播

为拓宽播音员眼界,提升其综合素质,本学期播音部组织部门成员先后与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新乡学院广播站等高校进行交流学习。5月份,2018级播音员谢晨鹏赴郑州myradio交流学习,为广播发展汲取经验。

本学期,播音部坚持在变革中寻找创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恪守播音部管理制度,恪守“评乃批评也”的准则,努力打造:有声世界,无限风光。

以上即为播音部本学期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烦请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