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播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

新的改革,新的使命,新的征程。网播部不辱使命,蓬勃发展,有所建树。

一、开放网播大门,勇于破开现状。网播部积极与校内组织大学生数字视频制作部、网站编辑部及校外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进行新媒体的交流学习。

二、完善网播部培养机制,培训一专多能的优秀网播人才。网播部本学期针对AUPPTPS、会声会影、网站制作方面进行性培训。同时出台《新医广播台网播部网播员技能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开创部门培养新体制。现网播部共有19名成员,任何一位成员都可以优秀的承担并完成广播给予的重任,其中正式网播员13名,见习网播员6名。

三、参与台内重大活动,同时举办部门的特色活动。承担《诗会新医·我们的节日》的幕后音视频制作及现场播放工作。诗会之后,立刻举办全台性的“PPT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并在微信同步推出,交付满意答卷。

四、日常工作。本学期装配好广播台电脑,并做好维护工作。

在过去的一学期,网播部经济求精,奋进发展,壮大队伍,无所畏惧。哪儿里都是网播部的家,哪里都是网播部奋斗地方,哪里都有网播部勤劳的身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再道一声,“我心广播,我手网播”。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