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网播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我心广播,我手网播。网播部在保证广播日常工作运行下,稳中求进,壮大网播队伍,着力成为广播中坚力量。现将本学期工作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1.完成版块微信、设备维修及网站更新等日常工作。

2.部门分工明确,工作高效。网播部在台内品牌活动中高质量完成组织交付的所有工作,还举办“版块宣传视频评比”活动,培养网播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作品的工作态度。

3.开创网播展示新平台。网播部设置微信“品牌活动”菜单——送老编播,以此为送老编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4.责任与担当。网播员发扬老黄牛精神,除为广播品牌活动增光添彩,还勇于承担学校交付的任务。如:杜营营、楼梓涵完成毕业生晚会诗朗诵PPT制作。

5.创新考核,优化网播人员成长体系。严格执行《新医广播台网播部网播员技能等级评定管理办法》。本学期,通过日常考核,2015级台员共产生8名高级网播员、3名中级网播员、2名初级网播员。

以上即为本学期主要网播部工作,同时感谢广大台员对网播工作的理解支持,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