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网播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我心广播,我手网播。践行“衷爱广播新常态”理念,网播部秉承团结奋进、简单高效的工作作风,对本学期作工作计划如下:


1.举网播部之力,高质量完成《诗会新医》经典诗文吟诵会中视频、PPT的制作及播放工作,在活动中培养2016级新台员的网播力量。


2.开展“心手风范”,坚持例会上就专项网播技能分享设计心得,进行系统培训,提升网播部成员整体审美和技术水平。


3.面对2016级新台员开展3次集中网播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为AU+PPT、会声会影+Vegas、PS+H5。网播部现有高级网播员10名、中级网播员2名、初级网播员2名,在学期工作结束前,于2016级新生中培养10名网播员,其中至少5名为中级网播员。


4.广播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网播部负责508播音小屋内:播音设备、录音设备、电脑2台、打印机1台、路由器1台。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内:电脑1台、路由器1台。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站内:电脑1台,打印机1台、路由器1台。每周一次设备日常检修,承诺设备出问题当天解决。


5.新医广播台官方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基本信息,各版块每月上传2期精品节目,做好大型活动的视频上传工作。


以上为网播部本学期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还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