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播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勇于破开现状。网播部积极与校外河南科技学院团学新闻中心、河南理工本学期网播部始终秉承着为广播的发展提供软件运用、设备维护、网络维护等技术支持,在继承优秀的广播台文化与理念的基础上稳步发展,并有所开拓和创新。现将本学期工作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1、开放网播大门,大学广播台进行新媒体及网播技术的交流学习。

2、完善网播部培养机制,培训一专多能的优秀网播人才。网播部本学期针对AUPPTPS、会声会影、网站制作方面进行培训。现网播部共有25名网播员,任何一位成员都可以优秀的承担并完成广播给予的重任,其中高级网播员14名,17级中级网播员5名,初级网播员5名。

3、开发全新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在网播部及宣传台委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开创了新医广播台官方qq号,并正式开始运营,达到粉丝数200余人。

4、开拓网播部工作室,高效利用新闻中心空间。在指导老师以及台长的大力支持下,网播部在新闻中心走廊内规划整理出了一间网播部工作室,以供网播员日常工作使用。

5、集全网播部之力,做好广播的技术保障。在“诗会新医——红船精神之光”主题诗文吟诵会中,承担幕后音视频制作,现场播放及调音台工作,高质量完成26ps设计,16个视频制作。

我们的征途从来没有捷径,展望未来,我们可能面临全新的挑战,当我们面临考验时,我们拒绝让这段旅程终止,我们没有转过身去,也没有摇摆不定,而是目光坚定的望着前方!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