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播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网播部作为影子王国,需为广播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持。为使网播部和全体网播员在新的学期有更高的飞跃,在此,对网播部工作提出以下计划。

1.培养新一批网播人才。新学年的开始,广播台将迎来新鲜血液,从中发现并培养网播人才是本学期的工作重心。面对2017级新台员开展至少三次集中网播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包括:AUPPTPSCorel等基本网播技术。本学期结束前网播部拥有82016级高级网播员以及52017级中级网播员。

2.完善网站建设。每月更新网站各项内容一次,包括精品节目、广播达人等各方面信息。

3.广播的日常宣传工作。保证新医广播台官方微博的正常运行。开创QQ公众号新平台,本学期结束前粉丝数达到500人以上。重新定义版块宣传画,使之具有更高影响力及更大的作用。

4.做好广播的技术保障。集全网播部之力,高质量完成台内各类活动的对外宣传与现场节目音视频,力求广播出品,必属精品。并在活动中培养2017级网播力量。

5.整理并扩充网播部硬盘。网播部硬盘作为网播文化实体流传的载体,将不断添加网播素材及常用照片等内容,并删除无关内容。

6.完善网播部专属云盘。不断扩充云盘内容,探索现有网播资源在网络平台上的推广,并保证素材的增加和更新,每次活动开展之前将活动相关网播内容全数上传至云盘,活动结束后整理所有相关网播作品上传云盘,减轻网播员的素材收集压力。

   以上即为本学期网播部的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还请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