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播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我心广播,我手网播”,网播部作为全台技术支持,对广播稳定发展有重要作用,现将网播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本学期网播部除对网播员进行会声会影、AE等日常培训外,将面向2018级台员进行2次集体培训,培训内容为PPT+ AU、H5+网页上传。

二、倾网播部之力,高质量完成《诗会新医》经典诗文吟诵会中视频、PPT的制作及播放工作,在活动中培养2018级新台员的网播力量,提升网播员的审美和技术。

三、网播部现有高级网播员11名、中级网播员3名、初级网播员1名,在学期工作结束前,于2018级新生中培养10名网播员,其中至少3名为中级网播员,2名为高级网播员。

四、新医广播台官方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基本信息,各版块每月上传2期精品节目,做好大型活动的视频上传工作。

五、网播小屋的建设工作。本学期网播部将对网播小屋进行装饰,在学期结束前至少做到有办公桌、插板、绿植等基础设施,并完成大学生新闻中心的彩绘。

以上即为本学期网播部工作计划,如有不足之处,还望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