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播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我心广播,我手网播”,网播部作为全台技术支持,对广播各项稳定发展有重要作用,现将网播部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网播技能。本学期加强网播部对网播员进行PS、会声会影、AE等日常培训。除此之外,在诗会举办期间,网播部对网播员进行技术和审美以及与活动相关的培训。

二、办好广播活动。倾网播部之力,高质量完成《诗会新医·青年的歌咏——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诗文吟诵会以及2019年欢送老编播座谈会等活动中视频、各类PSPPT的制作及播放工作。其中,视频类共计25个,PS类共计48副,总PPT制作及播放2次,为秋季诗会的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三、培养网播人才。本学期网播部通过集体考核和日常考核,现共有高级网播员11名、中级网播员5名、初级网播员1名。

四、加强环境建设。本学期网播小屋已经拥有墙饰、办公桌等基础设施,为网播员提供舒适安静的工作空间。

六、注重全面发展。本学期网播部共有5名网播员成功加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为广播做好对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以上即为本学期网播部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望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