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零距离】精品节目——美丽麦吧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

美丽麦吧2mixdown 2.mp3

没有粉底液和腮红的娇媚动人,也可以享受瓜果蔬菜和蜂蜜的自然灵动;没有发胶和离子烫的一成不变,仍可以拥有黑芝麻带来的乌黑浓密。美丽麦吧,清水出芙蓉,至美纯真,让粮食和水给予我们最原始却最稳固的美丽源泉。大家好,这里是《美丽麦吧》,我是小麦。

小麦也许是真的长胖了,这一个月听到各种形容,像什么“肚子一看就像是三个月了”,还有什么“你的游泳圈看起来真安全”,甚至还有人挖苦我说:“你这养膘养得很是时候啊,冬天就不怕冷了,没事,再多吃一点”……听到这些话我真是欲哭无泪啊……有的人胖起来脸上先长肉,有的人是腰先粗一圈儿,不知道大家属于哪种,反正小麦我是属于后者。

看到校园里楚腰纤细的女同胞,小麦只想说:怎一个羡慕了得?!不过小麦其实觉得,跟我一样被腰上的赘肉或者小肚腩困扰的女孩儿应该也不少吧?那在今天的《美丽麦吧》中,小麦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瘦腰的好方法。

网上说,瘦腰需要长期战斗,好的方法一定要结合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坚持下来,这样才能收获令自己满意的结果。瘦腰也是一个大工程,因为腰上的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难减掉。听到这儿有的小伙伴可能就气馁了,说究竟有没有好的方法让我重新拥有窈窕的小蛮腰呢?小麦现在郑重地告诉大家——有!并且是靠吃!小麦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瘦腰的“三个分清、四个规则以及七种瘦腰水果”。

首先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需要瘦腰的体形。

腰身粗壮的人呢,一日三餐的饮食应该减少不易消化的肉、禽、蛋类食品,即使要吃,也要午餐吃,而晚餐应当以蔬菜水果为主,八分饱即可。并且晚餐与就寝时间应该至少间隔三个小时。千万不要像小麦一样因为嘴馋而吃夜宵,不然我们的瘦腰计划又要成为泡影了。另外一个“分清”就是大腹便便的人,这样的体形通常是因为平时营养摄入太多,而热量消耗过少,“进出口”没有平衡,致使过多的营养物质堆积在腹部才使它“异军突起”。要让“大腹”变得“苗条”,关键是改变平日的饮食结构,总体上把握“少荤多素,尽量少吃”的原则。最好每周停食一餐。有同学可能会说,每顿饭不吃饱就不开心的我,实在受不了停食这件事啊!好吧,小麦想说,想要得到,总要先失去啊。不过停食时为了使肠胃少受一些委屈,可以少量吃一些水果。那最后一个“分清”就是小腹松弛的人啦。小腹松弛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饮水过多,因为过多的水分会增加肾脏和膀胱的负担。为了对症下药,小腹松弛的同学们当然要严格控制每天的饮水量了,做到“少饮、常饮”,切记暴饮。

好了亲爱的同学们,时间关系,今天的《美丽麦吧》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至于瘦腰的四个规则和七种瘦腰水果,别忘了锁定下周同一时间的《美丽麦吧》,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