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精品节目——游戏阁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游戏阁7月22日_mixdown.mp3

游戏中品味人生百态,更多欢乐尽在游戏阁。hello大家好,我是周周。暑假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大家是不是已经都有些过的无聊呢?不知道该忙些啥,干些啥?那就由周周我给大家推荐几款最近新上的几款游戏解解闷吧,相信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吧!

初体计划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动漫风格的游戏,是一款日式美少女动作游戏,名字叫做《初体计划》,开发人员很少,只有五人。还未接触此游戏前,我先向制作组鞠一个躬,能在这个环境下,无论是对ACT真挚的热爱还是“愚蠢”,最终选择这样一个类型游戏并能做出成品,已经非常令人值得敬佩。

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从成本、人力以及技术上的限制,其实整体给人的体验并不算非常上乘,但在动作方面的细节则已经可以看得出来是非常用心了,实乃良心之作。而关于游戏内容方面,主角琉璃具备控制电流的超能力,具备超强的战斗技巧,习惯将电流流转于剑与自身以获得超高速的敏捷和超强的打击。琉璃可以学习大量的非常酷炫的战斗招式,它们的运用全部取决于你的技巧。游戏中设有多个关卡和大量的战斗区域,不同的区域都有不同的战斗布置。

游戏还设计有许多的敌人种类,每一种敌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当他们搭配起来时将会形成巨大的挑战。非常具有挑战性。同时在玩的同时呢也要感谢这五位为梦想不畏惧而前行的制作人员,交出了这样一份合格的答卷,我也推荐每位有一定底力的玩家来尝试这部作品,《初体计划》高速炫酷的战斗能够为你带来清凉一夏。

终极将军:内战

其次呢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策略类战争游戏,名字叫做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中文名叫做终极将军:内战。你可以从中感受美国史上最血腥的时期:1861-1865年的美国内战。在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参与超过50场的大小战斗,从小型遭遇战到持续数日大兵团战斗应有尽有。

而在战斗方面,整个游戏完全是步兵线列阵时代战术的完美体现,小小的容量,一点不比全战逊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2D画风也很细致,电脑的AI也蛮不错,如果你喜欢帝国全战或者拿破仑全战,那么战斗方面无需我多说,你一定会喜欢。该游戏在战略方面简直让人惊喜到爆,你可以像一名真正的指挥官,配置麾下部队的兵种构成,安排军衔高的将领指挥,甚至给同一兵种但不同编制的部队配置不同的武器,可以一个子一个子的扣出钱来,集中武装一支装备精良的模范部队,也可以批量招募廉价的新兵,和敌人打人海战术。

兵种多种多样,可以玩出好多花样。话不多说,快来开战吧,加入南军,支持李将军,支持石墙,戴维斯总统和邦联万岁!

The Starving Artist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是是一款比较特别的游戏,适合喜欢画画的朋友玩,这款游戏受到了很多好评,虽然看起来像是一款创造性的沙盒游戏,实际上是一个策略游戏,难得一见的绘画游戏。画面、钢琴曲BGM、幽默的文字叙述以及法棍、红酒们完美地营造契合了主题。绘画功能十分简约,一共只有三种笔刷,但却能创造很多。

这虽然是一款体量很小的游戏,当然,也没那么简单。根据玩家作画的风格可以走出几个分支总共四个结局剧情,当然游戏对于作画的评判不可能做到多真实,大致就是根据色彩运用、画面复杂度这两个方面来计算,将画卖给不同喜好的客人会走入对应的路线。开发者虽然没透露具体NPC的喜好设定和识别算法,但是通过尝试不同绘画风格是可以大致辨别出来的。

而且...游戏里的画作可以不起名字上架!总之,这是一款喜欢画画的人不能错过的佳作,扮演一个落魄的艺术家,从街头小巷开始自己的传奇之路~

好了今天的游戏就介绍到这里吧,希望能给你的暑假添加一些乐趣,显得不是那么的无趣和无聊,那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吧,流行前线生活几何,从未走开,一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