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精品节目——漫说二次元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漫说二次元9月16日_mixdown.mp3

想必最近去过电影院的小伙伴都有注意到,《银魂》真人版电影在9月1号已经于国内上映了,周周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兴奋,不仅仅是因为许多人心中的经典之作真人化,更是因为这表明漫改电影已经开始慢慢进入国内。光是想想以后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自己心中的神作就已经超开心了。值得一提的是,是9月8号动画电影《声之形》也已经在影院上映,想必会在《你的名字》之后再掀起一股浪潮。而且在今天,《刀剑神域》的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也将在影院开始放映,这注定是让漫迷们疯狂的一个9月啊~周周在影院里看到《银魂》中经典的片段再现时,真的是激动与感动并存。那今天我们就借着《银魂》的风头来谈一谈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搞笑番剧吧。

第一个要说的肯定就是《银魂》喽,《银魂》是空知英秋在集英社连载的一部热血搞笑漫画,后被动画化。与其他一般只有20多集的搞笑番不同,《银魂》已经有300多集,而且现在还在连载,真的是搞笑番中战斗机一样的存在,也同样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在《银魂》中,有一直在吐槽看起来很没用但实际内心坚强的新八唧,有长相萝莉但战斗力爆表的神乐小天使,有看起来很颓废喜欢甜食但实际心怀天下的坂田银时,看起来一点都不正经的大家却总是做着好多人不敢去做的事情,然后欢欢乐乐的活在当下。当然《银魂》不可能是这么正常的一部动漫,里面各种无节操的段子和它带给我们的感动一样深入人心。三点儿里面总是一言不合就开始出现其他动漫的蜜汁cos,《海贼王》、《网球王子》、《全职猎人》等各个动漫无一幸免,都惨遭其毒手,真的是没有他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有的时候作者更是丧心病狂到连自己都不放过,大有一种大家一起来快活的赶脚。不过呢,在悼念自己以前纯洁小心灵的同时,周周还是要感谢《银魂》曾经还有现在带给我的欢乐,最后再说一句,《银魂》永不完结!

接下来让我们听一首好听的音乐之后周周再来继续为大家介绍搞笑的动漫吧~

第二部呢是周周在暑假补完的《齐木楠雄的灾难》。这部番可谓是去年7月番中的佼佼者。玫红发色,绿色眼镜的齐木楠雄虽然第一眼看上去配色有点辣眼睛,但是真的是越看越顺眼。其中呢齐木楠雄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神一样的存在,而且因为能力太过强大而需要在头上安装一种仪器来抑制自己的能力,否则地球可能在他一个不经意见就爆炸掉了。这么强大的能力在正常人的意识里根本就是要拯救世界,维护宇宙和平的存在,但是――齐木楠雄只想努力的当一个正常人,然后和学校里的一群奇葩幸福的生活下去…说到这群奇葩,真的各个都是满身的笑点,自带光环的玛丽苏女主,做什么都好像很热血的班长,还有因为太笨反而无敌的燃堂力,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让人一点也讨厌不起来。《齐木楠雄的灾难》是一部单元剧,每集只有5分钟左右,所以整部动漫是由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构成的,每集都笑点满满,简直是承包了周周暑假每天的笑点。看完整部番的时候真的是很不舍。周周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想要心情变的更好的话《齐木楠雄的灾难》绝对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哦。

最后的这个可能看的人就比较少了。而且这部番的名字也超难记,那就是《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感觉这是自《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那朵花的名字》之后周周遇到的最难记的名字了。这部漫呢正如题目所说,讲的是关于各个恶魔的事情。男主芥边是一个和很多恶魔签订了契约的恶魔使,并且开了一个事务所来利用恶魔解决人们的各种事情。里面的各个恶魔虽说习性有点奇怪…好吧是超级奇怪,性格也很恶劣,但是却很重感情。平时动不动就来场生死之战,但遇到共同的敌人时却意外的很团结。除了可爱的恶魔,女主佐藤力奈的性格也是十分有趣,从一开始懵懂无知内心纯洁的小女孩在各个恶魔的熏陶下变成了腹黑眼镜娘。也是一个挺神奇的过程。

那今天的搞笑动漫就谈到这里了,周周我自看了《齐木楠雄的灾难》之后就沉迷于搞笑番无法自拔,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玩的动漫可以来安利哦,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可以提到你们心中的经典了哦。那我们下期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