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精品节目——娱人码头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娱人码头2018.3.17_mixdown.mp3

一本正经说娱乐,电视电影两手抓。这里有最犀利的吐槽,最麻辣的评说,更多精彩,尽在娱人码头。hello,大家好,我是周周。

每次开学后的一段时间,大家的课程安排相对来说总是轻松一些。于是在学习之余,周周就喜欢看书或者是追剧来放松一下。虽然有新剧不断推出,但其中有些实在是粗制滥造到让人无力吐槽,每到这种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回想起之前追过的好剧。所以在本期节目中,周周想要带大家回忆一下在过去的一年里,那些口碑与收视兼具的良心网剧,快来看看有没有让你念念不忘的吧!

白夜追凶

说起来,2017年真的是网剧市场发展迅猛的时期。各种演技炸裂、剧情饱满的优质剧集争先恐后地霸占了荧屏,而这其中周周想强烈推荐的就要数《白夜追凶》了,它的豆瓣评分更是达到了9.0,可谓是2017年当之无愧的网剧口碑冠军。自从迷上这部剧之后,周周才了解到主演就是曾演过让周周印象深刻的《唐人街探案1》中养父这一角色的潘粤明,而他在这部剧中更是发挥了深厚扎实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将关宏峰和关宏宇这一对双胞胎兄弟的不同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没有全能的神探,也没有身负超能力的天才,呈现出的就是从细节中得出的合乎逻辑的推理。跌宕起伏的剧情一直吸引着你,让你欲罢不能。

花间提壶方大厨

提到美食类节目,想必首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肯定是《舌尖上的中国》,但这部由同名小说改变的网剧就硬生生地用全新人阵容和小成本制作拍出了《舌尖上的中国》既视感,在剧中有制作各种美食的场面,同时也夹杂着很多幽默搞笑的情节。这里面没有恶毒的婆婆,痴情的男二,更不存在夫妻间大吵大闹等狗血剧情,只是简单讲述了拥有好厨艺爱做饭的女主方一勺和极度宠妻爱吃饭的男主沈勇之间甜蜜平淡的小日子。该剧共播出了两季,收视率都很不错,让你在欣赏美食的同时体会平淡的生活,带你领悟平凡爱情的本真模样。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感受过《花间提壶方大厨》的平淡爱情,就不得不提起另一部甜到齁的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部剧同样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虽然是以青春为主题,但没有辍学、车祸等情节,只是讲述了呆萌女孩陈小希和高冷学霸江辰在19年间共同成长的爱情故事。虽说男女主在演技方面略有不足,但这部剧还是凭借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总播放量竟然达到了31亿,可以说是同类型影视剧中收视遥遥领先的了。看了后绝对可以点燃你的少女心,如果去年因为某种原因错过了可以去找找资源哦。

除了上面这些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已播出影视剧值得我们去了解,回过头来再次品味的话说不定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那这期节目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有更好的剧想推荐也可以通过留言与我们交流,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