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漫说二次元》——这部童年经典你看过么?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漫说二次元》——这部童年经典你看过么?.mp3

新番与经典共存,这里有热血,有感动,有情怀,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漫说二次元》,我是叮当。

今天叮当要和大家聊的是一部几乎人人都听说过的动漫,而且它还是叮当的动漫启蒙一样的存在,那就是——《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里面的女主亚梦拥有着四小只性格迥异的守护甜心,分别是开朗活泼的运动健将小兰、帅气又花痴的小艺术家美琪、温柔可爱的甜点师小丝,还有迟来的善解人意的方块。

亚梦就带着她们与自己的同伴一起解决他人的困难并且净化坏蛋(这里的坏蛋是心灵之蛋腐化的产物)。

叮当第一次看这部动漫的时候还是个懵懂的小学生,当时就一直在想象自己的守护甜心会是什么模样,整天沉迷于自我幻想不可自拔,相信大家也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中二往事~

其实现在看来,《守护甜心》里面的很多剧情和人设都很套路,但是在当时已经算是很神奇的一部动漫了,它承载着我们小时候单纯美好的一些回忆,也包含了我们很多纯粹的喜欢。

想当年,里面的男主之一月咏几斗可是叮当的第一个男神,他有着高挑纤细的身材,黑黑的瞳孔,偶尔还会蹦出来一双猫耳朵和一条猫尾巴,还有着最最令人着迷的神秘气质和外冷内热的性格,这种人设叮当不管看到多少次都还是会冒粉色泡泡。

那除了酷酷的几斗呢,平时总是冷冰冰的兄控月咏歌呗也是人气很高的一个角色,她有天使和恶魔两个守护甜心,变身的时候真的惊艳全场。还有王子一般温柔害羞的唯世,内心喜欢搞笑但表面冷漠的萝莉璃茉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人设,简直是开启了叮当新世界的大门~

说了这么多,其实呢,像《守护甜心》一样的动漫还有很多,都记录着我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比如之前在节目中提到过的少女心爆棚的《魔卡少女小樱》、热血奋进的《七龙珠》等等,那时的我们还相信世界上存在精灵,还盼望着可以得到一张库洛牌,这也是值得收藏的一份童真了~

那今天的《漫说二次元》就到这里了,小耳朵们有什么想了解的动漫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评论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