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潮流么么茶》——再见了小白鞋,我爱的是它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潮流么么茶》——再见了小白鞋,我爱的是它.mp3

关注身边时尚,引领潮流文化,挥一席大气唯我独尊,秀一段小家倾国倾城,你最关心的时尚百态,尽在潮流么么茶。Hello,大家好,我是叮当。

秋天已经到啦,大家在买了各种卫衣风衣的同时也该入手几双喜欢的鞋子才行。近几年小白鞋可以说是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有时候走在路上会发现好多人跟自己穿的一样,这样的“撞鞋”让追求潮流的我们怎么受得了呢?所以,在今天的节目中,叮当就来推荐一款近来风头最盛的鞋——老爹鞋,让你告别小白鞋,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老爹鞋”是一款复古旅游鞋,看起来很像八十年代的爸爸们穿的鞋,鞋底厚重层次多,第一眼看上去有点笨重,顺带着能让你增高几厘米。近几年复古风潮的强势回归,也让它重新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在设计方面加入现代元素之后简直完美,圆圆的鞋头,加厚的鞋底,还有很醒目的LOGO,看了之后分分钟就能爱上它。 “耐穿够丑”是老爹鞋的关键词,但有一句话说得好:有一种丑叫越看越潮,它就是属于那种丑帅丑帅的鞋款,最关键的是它不挑人,男女穿都很有风格。说到这你可能会觉得它太过笨重,不像小白鞋那样好搭配,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怎么把老爹鞋穿出时尚感~

搭配裤装

老爹鞋与裤装结合在一起之后简直酷到没朋友,弱化厚重感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干脆利落,不让你在秋冬裹得厚厚的同时看起来那么笨重。搭配8分裤或者9分裤都是街拍中常见的穿法,如果你想更潮一点,也可以把裤脚卷起来或者扎进袜子里。对追求气质的大家来说,也可以考虑搭配烟管裤,有一点正经,还有一点帅气,这样的你走出去绝对吸睛。

搭配卫衣

大家都说无卫衣不秋冬,那么老爹鞋绝对是卫衣的最佳搭档,卫衣宽大的休闲轮廓,可以在视觉上减轻老爹鞋的厚重感,老爹鞋宽大的底面可以拉伸线条,看起来十分显腿细,两者搭配轻松就能营造下半身失踪的时髦感。

搭配裙装

像百褶裙之类的半身裙,跟老爹鞋搭在一起肯定能加分,宽松的下缘和厚重的鞋相平衡,中间露出的脚踝衬得小腿格外纤细,拉长腿部线条。总感觉穿裙子离时髦差点什么的妹子们,是时候搭配上一双老爹鞋了。

其实,总的来说,只要不是太紧身的衣服跟老爹鞋搭配在一起都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大家可以勇敢尝试,一定会发现最适合自己的穿法。好啦,那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