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星光流年》——华晨宇,永远的火星小孩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星光流年》——华晨宇,永远的火星小孩.mp3

品一代明星魅力风范,观时尚大家似水年华。亲爱的小耳朵们,欢迎来到本期的《星光流年》,我是叮当。

“只有我守着安静的沙漠,等待着化开…”,第一次了解到华晨宇,只是不久前的事情,当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偶然看见到一张他在鸟巢演唱会的现场图,图中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应援棒,舞台中央只有一束柔柔的白光,光束下面的华晨宇一身红色西装,头微微歪着,热烈又宁静,完美融合,毫无违和,当时就觉得心脏被击中了,有种魔力般,转移不开视线。这就是叮当与火星小孩华晨宇的第一次相遇了,好吧...单方面的相遇。

华晨宇被粉丝们称作花花,花花第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是在2013年的《快乐男声》,第一轮海选时工作人员举着扩音器满场的喊:“0804208042号在不在?”之后就看到呆呆一只华晨宇拿着电子琴进入现场,接受采访时也是一直在傻笑:“目标?我想拿奖,只要是奖就可以了吧?恩…冠军也可以。”就是这样的华晨宇,拿到了2013年《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冠军。

花花出道以来,参加了许多音乐类综艺节目,《天籁之战》、《歌手2018》、《明日之子》系列等等,他一直在进步,也一直在改变,因为他的方向很明确,从未迷茫,那就是专心唱自己的歌,把唱歌做到极致,便是花花一直从未停歇去追求的。但是他对唱歌的理解却很简单:“我觉得任何一种感觉都是对的,因为你所理解的就是凭自身的感觉去理解,这个时候这就是一种自由,让你的大脑去自由的去发挥,自由的去想象,自由的去创造,你听到这个音乐,你所拥有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艺术”。他做到了,在《亲爱的小孩》里渴望亲情的花花,在《易燃易爆炸》里矫揉造作的花花,在《苦行僧》里赤脚游走的花花,在《烟火里的尘埃》高声嘶吼的花花,不一样的感觉,却是一个一样的华晨宇。

很多时候感觉花花还只是个孩子,不懂世故,不懂交际,但有一些时候,又觉得他内心很透彻。他可以在《花儿与少年1》中看到新奇的东西就停下来瞬间放空自己,完全忘记自己是在跟队旅游,导致经常掉队;他可以因为好奇去辟谷;他可以因为一首新专辑闭关好多天,最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录视频为粉丝们唱半生缘;他可以在《明日之子2》中犀利的指出参赛歌手太浮躁套旋律…诸多的可以,便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华晨宇。

从《亲爱的小孩》到《烟火里的尘埃》,从当时戴着宽宽黑色镜框的蘑菇头男孩到如今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歌手,花花一直在成长,但当他拿起话筒唱歌的一刻,他还是之前的那个他,一个认真做自己,认真唱歌的火星男孩儿

  好啦,那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这儿,叮当要去听花花的歌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