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横扫新年,这些“购”吗
发布时间:2017-02-11 浏览次数:

横扫新年,这些“购”吗.mp3


    “穿新衣,戴新帽”一直是国人过春节时的一种习俗,寓意着新年新气象因此,过年买件新衣服似乎不仅是为了打扮自己,还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的祝福与期盼。那么在此十一为大家介绍几款时尚单品,希望新年的你能够吸引ta的眼球。


    新年想穿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首先来点红色总是没错的。正红大衣是令人过目不忘的型格单品。它能瞬间吸引全场目光,提升傲人高贵的女王气场。近乎百分百正红覆盖率的吸睛造型——所到之处,散发灼烧双眼的袭人热力,让你的魅力无与伦比。


    刺绣棉服当然也是潮流人士过新年的必备单品,还有从春走到冬,春秋的针织衫夏天的连衣裙冬天的大衣棉服等,都少不了刺绣的影子。就拿时下正当穿的棉服来说,重工刺绣,大受欢迎,不同的图案刺绣,衬托出的风格也不尽一样,从中也可以影射出穿者的部分喜好。


    男士过新年穿新衣当然要讲求一个帅字了,听说过年,男士跟夹克更配哦。男士穿起夹克,简直帅到爆,不仅可以遮挡身材的不足,又能拉伸身材比例,还能挡风保暖,充满国际范儿的感觉随随便便拍张照片,感觉都像在拍时尚大片。


    而卫衣呢是比较适合学生的过年新衣 ,卫衣低调而经典,却也是男生们的最爱,内搭白色衬衫,清新具有活力,体现了男孩阳光的一面,再佩戴黑色帽子,给男生增添了几分帅气,走在街上更加具有潮男范。菇娘们,送男票啦,让男票在这个春节给自己在亲戚朋友面前涨足面子


    而棒球服作为街拍宠儿和时尚潮流达人最喜爱的单品之一,不仅演绎着时尚潮流范儿,还象征着活力与青春,永远都给人一种青春活力四射的感觉,男女皆适合,让这个新年更添一分青春活力。


    那么,十一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其实十一想对大家也是对自己说——年年穿新衣,年年过新年,有人说长大了过年过烦了,也许烦的不是年纪增长,不是已经厌倦,而是没有了期望。对一件新衣的期望,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对新的你的期望。可是,当你像小孩儿一样穿上新衣整装待发,你会发现,这新年,真的有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