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潮流么么茶——这个冬天,我们美丽不冻人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

潮流么么茶.mp3

关注身边时尚,引领潮流文化。挥一袭大气唯我独尊,秀一段小家倾国倾城,你最关心的时尚百态,尽在潮流么么茶。hello大家好,我是叮当。对于女生们来说,每到冬天,要温度还是要风度都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想要轻装上阵美丽动人,可变成老寒腿也是得不偿失。说到这里啊叮当就想告诉大家,其实想要保暖并不一定要穿成熊,今天就来分享一些又保暖,又能让自己看起来瘦瘦的穿搭小技巧!

首先呢,如果你是属于腿细的仙女,那么真的要恭喜你,本身就有能比其他人多穿还显瘦的资本~当然不是要大冬天的还露腿,只不过一定要记住一点——上宽下紧。意思就是,你上半身可以穿到足够暖,只要记住保持下半身的利落,那么你就不会显胖。那么下半身如何保持它的利落感呢?

01修身的裤子

最常见的当然是牛仔裤,黑灰色的牛仔裤在秋冬会更加百搭。至于浅蓝色和深蓝色的牛仔裤,可以根据上装进行搭配。

02裤袜

裤袜和修身的裤子其实效果差不多,在穿搭上也没有太多讲究,可以说是冬日救星了~

03长筒靴

如果你腿够细,还可以在修身的裤子外面再套穿一双过膝靴~

上面三种方法都可以选择加绒的款式噢。对于腿细的仙女来说,保持自己本身的优势所在,即便上半身穿的很臃肿,别人还是可以一眼通过你纤细的腿部,觉得——嗯,你挺瘦的!

如果你没有上面那些腿细的仙女的条件,那么也不用担心,教你一招,即便你穿两条秋裤也不会看起来像个熊!很多人冬天不敢穿裙子,但我觉得,冬天穿裙子,其实就是为了保暖。

01百褶裙

在春夏常穿的百褶裙要是就这么放到箱底那就真是暴殄天物了,在秋冬季它们还能继续发光发热的呀~选择长款的百褶裙,包裹的严严实实敲保暖,就算里面加了两条秋裤都不会有人知道!

02挺阔的外套

这也是冬天用穿裙子的方式来保暖的一个必要条件,如果你本身不够瘦,那么上宽下宽的方式就很有可能让你看起来显胖5kg不止。既然我们选择了穿裙子,那么想要让自己看起来不显臃肿,一定要用一件挺阔的外套去“压一压”。记得外套选大一号,这样能让你的秋冬慵懒又随性,里面还能叠穿更多的保暖衣物。

想要美丽不冻人,那么光靠衣服肯定还是不够的,保暖的配件当然是必备的,尤其当天气到了最冷的时候~

01围巾

围巾这个秋冬必备的专属,绝对是保暖和时尚兼具。如果不是特别冷的话,那么不建议选择特别大的围巾,小小的毛绒绒的围巾显得可爱也不会臃肿。在围法上,也是建议,如果不是特别冷,就不要全部裹在脖子上,虽然会让脸看起来变得更小,但是也会看起来稍显臃肿。可以用垂挂的方式,利用竖线条的视觉效果,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修长显瘦哦!

02帽子

秋冬帽子本身款式就非常多,想要提醒仙女们的是,戴帽子不要光看有没有显脸小,还要看有没有显头小。因为远远的看,头大的往往会显得比较矮胖。

03暖宝宝

除了围巾和帽子,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冬天保暖神器了——暖宝宝。一贴即热,立即见效,简直就是随身携带的小太阳啊~虽然是保暖神器,但是它依然存在安全隐患,在保暖的同时也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那今天呢叮当就先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仙女们有没有收获呢?如果一定要让自己冻成狗才能显瘦,那真是太不值得了,明明有看起来穿的少,但是非常保暖又显瘦的方式啊!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也可以在微信下方留言和我们交流哦。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