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娱人码头》——柒个这样的我 ,你受得了吗?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柒个这样的我 ,你受得了吗?.mp3

一本正经说娱乐,电视电影两手抓,这里有最犀利的吐槽,最麻辣的评说,更多精彩尽在娱人码头,hello,大家好,我是叮当

寒假已经过了一周时间,小可爱们在家的日子都过得怎么样呢?好不容易熬过了考试周,叮当一回家就开启了追剧之路。话说叮当最近迷上了张一山。从《家有儿女》到《余罪》再到前段时间热播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也是越来越成熟,演技一直在线啊有木有。

近来随着《柒个我》的热播更是让他赢得了更多观众的热爱。这部剧是翻拍自韩剧《kill me heal me》,讲的是沈氏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沈亦臻(张一山饰),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地拥有七重人格。的人生也因此充满了坎坷和危险。积极、开朗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差阳错地成了他的秘密主治医生。

主人格沈亦臻

沈氏集团第三代继承人,美国著名大学工商管理系高才生,性格温和多年来一直为治愈自己的多重人格障碍而努力。

第二重人格崔皓月

崔皓月是沈亦臻的暴力人格存在,因为有了崔皓月沈亦臻在人格切换时经常浑身是伤并且有暴力倾向的崔皓月一直想要杀死沈亦臻取而代之。

第三重人格朱长江

朱长江是一个自由人格,他的性格非常滑稽豪爽,不仅穿着夸张,说起话来更像是一个漫画人物,他还在飞机上和白欣欣的作家哥哥意外结识

第四重人格莫晓俊

莫晓俊是沈亦臻的犹豫人格。人生总是哀伤的,于是在这个充满文艺鸡汤世界里,莫晓俊就诞生了。他演奏的平和音乐,让人觉得跟他在一起之后整个世界安静

第五重人格星星

星星是沈亦臻的孩童人格,是沈亦臻幻想出幼年玩伴。以一种童真可爱的形象一直存在于他的意识里,在人格转换时极少出现。

第六重人格莫晓娜

说起来沈亦臻的这个少女人格真的是有些辣眼睛,张一山首次上演有着公主脾气的少女自创的“山式比心”更是引发了模仿热潮,具体大家看剧时就可以了解了,非常的有意思

第七重人格 X先生

X先生是沈亦臻的神秘人格,平时也很少出现。这是非常现实的一种人格给人一种福尔摩斯的感觉,对生活和人生都有着平和积极的心态

这七种人格的存在真的是给沈亦臻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但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渐渐重拾勇气,直面自己遗失的痛苦记忆,并凭借自身的能力,成为沈氏集团合格的继承者,也实现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赎。最终,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愈,也让他收获了爱情、事业与梦想

说到这相信大家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叮当在这就不剧透,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呦好了,那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