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新医小姐姐春季时装发布会等你来打call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阅读原文

嘿,小耳朵们,你们好。最近校园里各色的花儿都先后开放了,每次去北校区逛一逛都能够发现不一样的惊喜,不知道众多拍照的人当中有没有你的身影呢?不过只有景色好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们将为您奉上几种超适合拍照的穿搭风格,分分钟让你变成新医最靓的仔,你准备好了吗?

中性风

中性风穿搭不一定都偏向于男装风格,宽松的黑色衬衫一下子就能捕获很多回头率,白色的背心打底再搭上一条黑色牛仔小脚裤简直太酷了!

休闲风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外套和万能的黑色小脚裤是绝配,腿部在牛仔外套的映衬之下可以显得更加修长哦~

另一种搭配是下身选择一条黑色A字裙,脚下一双运动鞋,整体的装扮显示出一种很休闲的范儿,衬得整个人活力满满,青春气息十足。

运动风

要论最具青春活力的造型当然还要属运动风啦~红色刺绣露脐卫衣搭配上黑白格运动裤,活力又吸睛。

如果害怕搭配出错,最简单的选择就是穿套装了,百搭的黑色运动裤搭配红色卫衣,简单又充满活力。

简约自然风

简约风虽然简单,但穿起来却十分有型。豆绿色的衬衫搭配流行的半身纱裙,与春天最般配啦~

小清新

小清新是春天简单却气质出众的穿衣风格,黄色连帽卫衣搭配百褶裙,不甜腻却气质出众。

仙女纱裙在时尚圈圈粉无数,在春天这样的裙子和校园里盛开的花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分分钟美翻~

汉服

最美的春天,繁花与汉服更配噢 ~当春日繁花遇上汉服少女,时光都会变得温柔起来,让人有种岁月静好的舒适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彼此和春天那场最美的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