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本学期办公室始终秉承着“服务广播,做好一块砖”的宗旨,在继承优秀的广播台文化与理念的基础上稳步发展,作为宣传部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广播台的人才储备基地,不断强化自身工作能力。现将本学年主要工作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一、做好17级通讯员进入部门前的引导和管理工作,做广播的人才储备基地。组织1个月的摆渡大会,做17级新生认识广播文化,了解广播精神的引路者,帮助17级更好更快融入广播。

二、在广播的各大活动场合均有办公室成员的身影,做好活动的场地前期布置和活动后整理会场工作。并策划组织了首届“最强战狼班”活动,阅读量突破19000次,创历史新高。

三、规范办公室相关事务管理。设立4个工作小组分管办公室值班、校园文明督察、优秀思政品牌类活动收集与向各大文明网投稿等工作。制定了值班制度、校园文明督察制度、优秀活动征集制度等办公室管理制度,使办公室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章可循。

四、协助指导老师了解广播动态,通过安排值班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做宣传部老师与广播的交流桥梁。

以上即是本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