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办公室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作为沟通指导老师与广播台的桥梁,办公室将服务于指导老师,致力于广播台发展。本学期办公室主任将立足“十年后再看广播人”的广播理念,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1.细化办公室值班,帮助指导老师了解广播动态。协助指导老师完成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宣传部老师与广播台的交流桥梁。

2.收集整理优秀思政类品牌活动,并做好对各网站投稿等工作。做好广播台的智囊,及时向指导老师和台长提供信息和建设性的意见。

3.做好2018级通讯员进入部门前的引导和管理工作,做广播台的人才储备基地。组织好1个月的摆渡大会,把广播台的优秀文化传承给2018级新台员。

4.规范办公室相关事务管理,完善办公室制度。做好2018级办公室招新工作,并完成办公室成员培养工作。

5.做好广播台大、小活动的策划与服务工作,协助活动的前期现场布置工作以及活动的善后工作。

以上即是本学期办公室工作计划,如有不足之处,还望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