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本学期办公室始终秉承着“十年后回首广播人”的宗旨,在继承优秀的广播台文化与理念的基础上稳步发展,作为宣传部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广播台的人才储备基地,不断强化自身工作能力。现将本学年主要工作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一、致力于广播台发展,作为沟通指导老师与广播台的桥梁

1.协助指导老师了解广播动态,通过安排值班帮助老师了解学生。作宣传部老师与广播的沟通桥梁。

2.细化办公室相关事务管理。设立3个小组分管办公室值班、优秀思政品牌类活动收集与向各大文明网投稿等工作。制定了值班制度、优秀活动征集制度等办公室管理制度,使办公室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章可循。

二、广播台的人才储备基地,台内的一个“智囊团”

1.帮助和引导部分通讯员进部门,做广播的人才储备基地。现全台共有台员86人,其中通讯员6人。

2.在广播的各大活动场合均有办公室成员的身影,做好活动的场地前期布置和活动后整理会场工作。

3.协助台长和财务台委探索外联新模式,即“经销商”模式。

以上即是本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