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办公室是广播台的人才储备基地,更是台里的一个“智囊团”。作为沟通指导老师与广播台的桥梁,办公室服务于指导老师,致力于广播台发展。本学期办公室主任立足“十年后再看广播人”的广播理念,在继承优秀的广播文化与理念的基础上稳步发展,作为宣传部老师的得力助手,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现将本学年主要工作向全体台员汇报如下:

  1. 细化办公室值班,帮助指导老师了解广播动态。协助指导老师完成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宣传部老师与广播台的交流桥梁。

  2. 做好18级通讯员进入部门前的引导和管理工作,做广播的人才储备基地。组织1个月的摆渡大会,做18级通讯员认识广播文化,了解广播精神的引路者,帮助18级通讯员更好更快融入广播。

  3. “暑期外联”“迎新招新”“诗会新医”在广播的各大活动场合均有办公室成员的身影,做好活动的场地前期布置和活动后整理会场工作。

  4. 完成18级办公室招新及新成员培养工作,办公室现有成员10名,其中2017级台员6人、2018级台员4人。规范办公室相关事务管理,完善办公室制度,使办公室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章可循。

    以上即是本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