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纪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广播台维持日常运作的根本保障。广播台的纪律不是约束而是最基本的礼仪。现将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下:

1.2015级新台员入台之际加强见习期内纪律宣讲及监管工作,培养新台员纪律意识。严查值班、例会纪律情况,包括与会时间、衣着、台员证、签到、手机状态及于会无关物品的情况。在明晰508室职能分工后整理并张贴《508室使用规范》。

2.定时张贴纪律通告,及时反映每位台员的纪律考核情况,并根据相应次数给予通知或警告。此外,对于《流行前线生活几何》版块编辑郑心子于10月10日版块值班迟到一事,在充分调查后给予停职一周的处分。

3.结合台内外各活动要求,将纪律意识贯彻至台员所到之处,严查活动时台员的纪律情况。

4.特在此通报自本学期初至今全体台员达4次及以上纪律考核人员名单。

4次纪律考核人员:张迪董航施具芮张晨颖

陈梦兵王田甜刘泽霖

5次纪律考核人员: 李文超李艾东薛松郑祥

徐漫兮

望以上台员今后严把纪律关,加强纪律意识;其他台员引以为戒。

以上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不足之处烦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12月29日